巧言令色。

指天向地马为魉,吾执利刃斩穹苍,一计三荆空无门,呜呼,何人可伴君身旁?

心脏与世界与你。

*ooc有,逻辑不是很通(…………

一。


“呜……哇。”

盗贼张了张嘴巴,端着下午茶站在训练场的门口不轻不重的发出了一声拖着长音的惊叹。

老实说,她可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猛(?

为什么平常就小偷小懒的盗贼小姐,竟然会在好不容易的休息时间里跑到这种地方呢?


一切的起因源于富豪先生在最近的休息时间里,没有选择回屋看看书喝喝茶算算账而是自已一个人带着骑士跑去训练场——
这件众人觉得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的事。


第一个跑去旁观的人是不信邪的佣兵。

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佣兵哒哒哒的跑去了训练场,极其耿直的一把拽住富豪的胳膊,刚准备开劝,撞进眼睛里的却是一张紧逼的“你想说什么我都知道,所以你把嘴巴闭上我不想听”的生无可恋型富豪脸。
他感觉一瞬间连自己的粗神经都被这太颓废又平和的视线刺痛了。
然后佣兵的嗓子就仿佛被扼住了一般,生生保(qia)持(ke)了十五分钟。
最后还是被那张生无可恋脸看的,抓起自己家的骑士就跳出去跟富豪打了一架…………但这对于自己的目的来说,背道相驰到了地球那头儿。

转天,富豪依旧不在的下午茶时间,知道了这个噩耗后的歌姬和盗贼笑的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甚至连乌莎哈都以一种微妙的眼神盯着佣兵盯了很久,斯卡哈则转过头庄严的憋笑(?

“既然这样,我也要去看看生无可恋的富豪桑。”

歌姬信誓旦旦地说着,并且决定用点心稍微拯救一下佣兵所说的生无可恋。
虽然就在刚才的训练见过富豪,但说实话,歌姬并没有觉得他脸上有什么生无可恋的样子,依旧只是往常的沉稳又温柔的神色。

………感觉出错大概是因为佣兵傻傻呆呆(?)的关系吧,歌姬一边烤着饼干一边想。


第二个跑去拯救的是不信邪的歌姬。

某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的转一个又转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依旧是在下午茶的时刻,歌姬端着点心,一边防着今天意外没在这个时候出现的盗贼,一边向着训练场走过去。

“阿,富豪…………!”

自以为躲过盗贼魔爪的歌姬,站在门口向富豪打招呼。

“偷,袭——!”

“呜哇阿阿?!!”

清脆又带着上扬与拉长的恶意声音响了起来,与此同时被带走的还有装着饼干的碟子。

“盗贼…………!”

歌姬一只手捂着心脏一只愕然又绝望的、一脸“白干了——”的样子看着盗贼一边吃一边故意评价了起来。

“嘛嘛,歌姬还真是细心阿,竟然记得我今天外出没有赶上点心的时间,特地送过来——…唔,唔,嚼嚼………要是再甜点就好了!”

“难道不是你一路尾随………”

“说起来这个图案真是有点,唔,微妙耶……?嚼嚼嚼。”

“……所以说那是给富豪桑……”

“嚼嚼嚼嚼…………”

“喂………!”

“嚼嚼嚼………咕,阿———满足了,虽然比不上乌莎哈的小甜饼,但这也是歌姬的一份心意,所以我包含谢意的全部吃掉了哟。”

“我说你阿……!”

“那么我先回房间了……………不得不说,刚才的乏力又重新回来了呢,最近的腰总是痛阿………”

“盗……………咦诶,别跑…………!……”

“……腰疼……………?”

“噫!…………什…??咿呀,富、富豪桑………?!”

出现了出现了!!!
面对着溜号的盗贼的背影的——生无可恋·加强版!!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