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言令色。

指天向地马为魉,吾执利刃斩穹苍,一计三荆空无门,呜呼,何人可伴君身旁?

布谷/跑男/a beautiful dream


chapter.2


自从游戏开始,郑恺率先跑出去,完全没想起要管自己女伴儿的时候——
angelababy就有一点很小、很小的无奈。

虽然说她并不是不知道,郑恺这家伙稍微有点小独立,小孤傲,小帅气…

好吧。
angelababy耸了耸肩,挂上平时的活泼笑容,一边往前跟着跑,一边等着自己的“恋人”反应过来。
老实说,这也算不上什么尴尬。
总不能勉强人家,虽然台本是那样的……自己就先尽量体谅一下对方也好。

所以,等我们的郑恺先生好不容易的回过神来,转头开始找女伴儿的时候,一眼望过去,就是baby没有任何怨言,看着他(前方)微笑的样子。
那个微笑漂亮极了,眼睛微微眯起,嘴角的弧度恰到好处,俏丽的脸上洋溢着一种让心动的东西——就像是一朵早上的、还带着露水的清丽牡丹。

“……”
老天。
就在这个画面即将烙在郑恺的虹膜上时,终于起了作用的大脑及时拽回了他的神儿,他的眼睛和他的脸。
“…baby!”
于是我们被及时拽回来的猎豹先生,动了动自己的五官,故作无辜和不在意的,放慢速度抬手招呼起了他的拍档。

“这里!”
拍档热情又活力的笑着回应他,一点也没有介意的,就像是单纯开心的表情。

某大型猫科动物的心脏受到了一击。
某大型猫科动物决定立马把注意力投入到任务当中,以节目为主。

“你给我们两个1,我就给你留个唇印哦。”
“老板娘……你给我们两个1我给你来打工啦…!”
“两个1,谢谢谢谢啦!”
“…”
充耳尽是baby撒娇和卖萌的声音以及表现。

某大型猫科动物觉得自己的抵抗力有点不太够,正在准备申请暂停——

当然,至此,身为大型猫科动物的郑恺先生永远也没想到,一会还有第二次来袭击他脆弱小心脏的一击。
而且,还直接爆击了。
重点是,爆击了。

他现在就只是和baby经过那狗屎一样的丢色子游戏后,蹦跶到码头,拿着神秘之水闲闲地等起了船。
一边看baby,一边调侃宝蓝兄弟和他们的拍档,还能吹吹小风看个小景儿,好不惬意。

所以——
郑恺实在形容不出来,当他和baby同坐一条船的时候,那种猛的直击心脏的错觉和他的感受。
就好像是,雨下在了本来不可能降雨的旱地。
让人不知道该说是幸运好,还是喜剧效果的悲剧才好……这是多么让人觉得意外和奇妙的事情。
然而他并没有排除“演”的效果。

至少现在,你在我身边。

这让郑恺在船上时,自己又默不作声的,一边与“热络“些的baby聊天,一边又自己缓了那么一会。
他不太确定自己的脸有没有红,反正耳朵当时是有一丁点儿发热的,除了惊喜之外还有的就是他现在的,不大知所措和单方面的小尴尬。还有那么一点不相信和好笑,但这藏的就比较深了,因为不管怎么说,“一日情侣”才过了半个白天阿,马上就这样了你信吗?

可郑恺笑的依旧蛮开心。

及时行乐嘛,有一朝过一朝,有今天就先不管明天,有现在,干嘛还要硬扯上未来呢?



评论(2)

热度(23)